close


王子推薦指數:★★★★★


規 格:10ml
定 價: 315
會員價: 284


最近他們家在特價精油

剛好我又買哩一台水氧機~就跑去買囉10瓶回家玩看看

分別是

紫羅蘭∼強勁催情劑
薰衣草∼舒緩鎮定安眠
檸檬∼強化身體抵抗力
柑橘∼清新淨化空氣
迷迭香∼復甦精油之王
香茅∼天然驅蚊蟲妙方
胡椒薄荷∼舒解感冒、傷風、支氣管炎、頭痛、消化不良、牙痛
尤加利∼強效殺菌作用
芬多精∼二手煙淨化,加強空氣品質含氧量
檜木∼消除失眠和頭痛,提神醒腦


我本身喜歡柑橘類及木質類香味∼所以都買一些我喜歡的味道

其實香味本身非常主觀

我本身是在百貨公司做生活芳香系列的工作

所以以後挑商品先挑自己喜歡的味道∼再考慮其功能性吧^^


buty家滴精油可以說品質滿不錯哩

經過我小小測試

加上他們家價格非常便宜~所以一次買很多也不覺得貴

搭配上我的水氧機(我們家賣滴)~每天在房間享受自己調配滴味道真的很讚



水氧機本身可以讓空氣不會那麼乾燥

既使不加精油也可以淨化空氣(負離子)

我個人認為水氧機最能發揮精油的厲害

比薰香燈~薰香環~精油燈都好用^^



精油本身也可以調配保養品一起用

不過我是沒用啦~因為加的精油量多寡對身體引響很大

尤其用在臉上我會怕


我有買他們家的基底油

一瓶才149~真的非常非常便宜

可以跟精油一起調配按摩身體^^

不像我們家賣的~一瓶650......>"<""

我們家一瓶精油1350~1850~ㄎㄎㄎ....

不過是40ml~真的非常精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