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香水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是今年的生日禮物之一

其實我也沒啥接觸過Dior家的香水∼朋友可能猜到我太高調了∼不得不送我Dior的香水

這款一樣保有男性香水的柑橘調∼裡頭有著一些木質調的香味∼味道整個就是非常非常奢華∼一聞就知道不簡單∼而且持久度給他很久說!
因為味道不像我以往買的這麼海洋清新柑橘調∼奢華味太重了∼所以我是放在櫃上噴∼嗯哼!彩妝師非常適合這類味調∼應該稱他為”奢華質感調”

瓶子整個也是很有品味∼果然!Dior不愛搞普通那套!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790

ㄟ害!
又買香水了∼沒辦法∼只要聞到好聞的東東不買好像會對不起研發這味道的人∼心裡會非常過意不去∼而且我發現報台裡的文章大都是因為味道好而買的∼突然覺得老天爺給我嗅覺是非常幸福的事

今年夏天CK是以這款香水為主打∼一開始我只是被他包裝吸引∼綠.黃剛好是我最愛的顏色∼一聞味道∼唉呦謂呀!不得了!好聞到很誇張∼也是一款柑橘調的香味∼清新.海灘.夏天.舒爽...等等的詞兒都符現在我腦子裡∼當然!立刻買回家!

繼KENZO風之戀後∼他是我第2愛的味道了∼但風之戀味道散太快了∼不持久∼倒是這款味道滿持久的∼阿娘謂!找不到比風之戀更厲害的味道了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ml

$920

這款香水年代其實滿久遠的了∼想當初我在高中時他就非常熱門∼到現在還是CK系列的代表作

多年前我手上就有一瓶朋友送的超迷你瓶裝的∼當時就覺得他很好聞∼上次逛街看到一瓶足足200ml才賣920∼連味道都還沒試聞就買下去了∼現在一瓶200ml香水920打燈籠都找不到哩

因為超大一瓶∼想到就拿來狂噴∼也當室內芳香劑噴∼真的超好聞的∼持久度我個人也非常滿意

同時期有一瓶CK ONE味道也是挺優的∼不過比較女生味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小王子修圖功力真的很差
自己也沒什麼修圖軟體
勉強做出這張粗糙的圖片...
用了很笨的方法~將4張圖抓到小畫家~再存到電腦
接著轉換檔案格式~就成了這張不怎樣的圖...哈哈...別見怪^_^””

這4款香水有的是舊愛~有的是新歡
但...
絕對是小王子會一直喜愛的

小王子用過的香水不下30瓶~有些用沒幾次就送人
有些網拍賣掉~有些...連屍體都沒了...
個人偏愛柑橘調香水~甜甜的也愛

今天介紹的4款只有綠茶香水是女生偏中性調
其他4款都是男香~但女生使用應該也很適合
身邊有些女生朋友也很愛男香呦^^

由左至右~由上至下分別為

●KENZO∼風之戀

∼日本檸檬、蓮葉、綠胡椒∼

這款是今年生日嘛機送的指定禮物∼真的愛死啦!
最近每天都噴∼前味就很海洋柑橘調∼好聞到爆!但後勁不夠力
這款還有一款女香∼水之戀
男香跟女香瓶身可以面對面疊在一起∼很像擁抱的感覺
KENZO香水是最近我愛上的品牌~以後會多買幾款來試試

●雅頓∼綠茶

∼清新花香調∼

前味:葛縛子、大黃、檸檬、橙皮、佛手柑
中味:綠茶、薄荷、茉莉、康乃馨、茴香
後味:樺樹苔、麝香、白琥珀

這款曾經是網路女香銷售第一名∼味道清新∼價格平民!
個人收藏了2瓶50ml~一瓶30ml~整個綠茶禮盒
禮盒有香水~香包~線香~身體乳~蠟燭~很漂亮呦!
前味很清新∼但味道非常不持久∼所以最好隨身帶一瓶小瓶補噴
他們家保養品滿多人都是愛好者

●泉淨之水

∼柑橘.艾草.馬約蘭∼

前味:佛手柑,柑橘.艾草.馬約蘭花
中味:薰衣草.迷迭香.鼠尾草.胡萎草.胡椒.圓柏漿果
後味:榭苔,廣霍香.微提味香草.檀木.杉木.松木.麝香

這款是當初要買朋友禮物自己”順便”買的~哈哈..每次要送別人禮物才有藉口
”順便”買自己的~這款當初有送400ml香水沐浴精~洗起來跟香水一樣香
但泡沫不夠豐富

香水剛噴味道超重...但後味飄散著沉重的香味~滿適合熟男使用
他出自於那我嘛不知~只是單單很喜歡他的包裝及味道就買哩

●倩碧∼HAPPY男香

∼柑橘調∼

前味:西印度柑橘、青瓜、黃色櫻草
中味:野胡蘿蔔香花、水生風信子
後味:檀香木

這款是3年前嘛機送的指定禮物∼已經被我噴到剩一點點哩^_^”
這款前味雖然不會很濃~但後勁滿持久的~是我很愛的柑橘調
好笑的是快噴完才知道原來他是倩碧出的
倩碧很多款香水都不賴~女香還曾經榮獲第26屆香水屆的
奧斯卡獎“FIFI AWARDS”年度香水大獎

但他們家保養品...個人覺得不怎樣~廣告打非常兇就是了
他們集團在台灣保養品界是龍頭老大~錢多~廣告多~福利超好!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