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推薦指數:★★★★★


40ML

$880



容量:40ML
原價:980元
防曬係數:SPF15
使用說明:保養程序後外出前使用,取適量隔離霜均勻塗抹於臉部頸部,可隔離髒污修飾膚色。

香味★★★
保濕★★★★
價位★★★★
延展性★★★★★

最近一直在找防曬跟隔離的東西

有點瘋狂

因為現在在百貨公司一樓上班

到處都是保養品~化妝品

本來是要去買碧兒泉滴隔離霜

後來下班後去我常買低平行輸入商店買這款

他們家滴東西都比一般專櫃便宜許多

而且都不是水貨

小姐就介紹我買這款哩

我是買綠色滴

可以修飾我偏黃泛紅滴肌膚

推起來滿好推滴

用量也不需要很多

味道只有淡淡滴保養品味道((期待他有比較濃一點滴香味^O^))

*重點*

他是我最愛滴壓頭式

而且是真空壓頭~一直使用下面會一直推上來

一點都不會浪費喔^(OO)^



現在我都先擦露得清防曬乳液再擦這款

我不想讓臉變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