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是A+1的戰利品
想當初∼這東東根本不會在我房間出現∼以前的我完全不必擔心長痘痘問題∼之前只要長痘痘3天後絕對看不到任何痕跡∼直到臉開始變爛∼一顆痘痘有時可以糾纏我一個月都不會消∼就算消了還是會有一點紅紅掛在那∼很醜!很醜!真的很醜!

無奈我現在出門有時必須要靠痘痘貼來遮醜∼之前買的3M痘痘貼是不能貼出門的∼因為真的太明顯∼不過這東東貼起來扁扁的∼效果很好∼而且持續一整天都不會脫落呦!但他並沒有使痘痘消下去或退紅的功效∼純粹是一款遮醜用的玩意

整體效果我很滿意∼價格可愛∼遮痘度高∼持續一整天不會掉∼就算貼著睡覺也不會掉就可知道他黏性很高

如果你有像我一樣死掛在那的痘痘可以買來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