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
滋潤★★★
香味★★

當初逛街買他是被他深藍色包裝所吸引(有歐舒丹的感覺)以及包裝上寫的柑橘味∼我是滿重視護唇膏包裝的人∼我不想拿出一個很普通或很娘的包裝來擦嘴唇∼嚴格來說∼他是開架護唇膏我看過包裝最吸引我的一條

實際味道我就很不欣賞了∼幾乎可以說是沒有任何柑橘味∼只有一種油味∼顯然是騙人買他的騙詞

滋潤度其實也跟一般條狀護唇膏差不多∼普普∼但塗完會感覺有豬油嘴的白色一層∼但一點都不油...所以我不喜歡這種騙人的假象

反正我用護唇膏的速度驚人∼用完我要去買別的來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