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ml

這張圖片真的是費盡千辛萬苦才找到的
話說有一天某位得道高僧千里迢迢遠赴日本網站幫我取得的...

因為我翻遍台灣網站真的找不到他們家圖片
這位高僧好不容易在日本網站找到圖片~真的爆美!
無奈無法抓取...
高僧又到日本yahoo拍賣網找到現在這張
雖然醜了點∼但起碼是原商品啦


這個品牌我跟他其實不熟∼只知道好像貴死人
今天要介紹是左邊的卸妝油
圖右中文名叫(洗顏奶)∼很怪∼很怪∼改天有機會我會用看看

這款卸妝油是高僧大方送我的35ml包裝
這位保養品界的高僧人爆好∼知道我特愛洗臉卸妝商品
慷慨送了我至少10組以上卸妝+洗臉商品試用品
試用品不是ml數超大就是一種好幾包起跳
嘿......又有一堆文章即將呈現∼


         ∼廢話完畢∼

這款卸妝油質地不是我很愛的非常油那種
有點像∼植村秀家的清爽型卸妝油
味道也是難得有香味的卸妝油∼一般都是幾乎沒味道
味道我真的說不上來∼可以感覺是很高級的味道
雖然質地清爽但清潔力滿夠的

這款我不知道真正的價錢∼但應該在2000以上(猜測..)
算是一款貴婦級卸妝品

最近有風聲聽到有人說小王子的臉是(富貴臉)
只愛用貴婦級保養品

錯錯錯!
今天去保養品界高僧的家眼睛簡直沒瞎掉
放眼望去看到的全是各專櫃(超頂級)保養品
也因此上了一堂課∼熟知各品牌原來有分那麼多等級ㄟ

當然∼收獲超多∼得到一堆禮物!
待我用我那(富貴臉)體驗後再一一將他們轉化為文章
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