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10片

香味★★★★
保濕★★★
美白★★
緊實★★★★★
服貼★★★★

這應該是我介紹的第258種紅酒面膜了吧...
那來那麼多紅酒面膜呀??!!
以後應該一大段時間看不到紅酒面膜的介紹了
因為他是我最後介紹的一種∼目前沒打算添購任何紅酒面膜哩

這是信爺送我的生日禮物∼親自拿到公司給我還真不好意思ㄟ
果然以保養會友的朋友送的禮物也是保養品∼還是我最愛的面膜類
實用到不行∼
從他送我到現在也一個多月哩∼想說多敷個幾片再好好來給他介紹一下


這款也是香香的葡萄味∼好聞!
服貼度也是讓我很滿意哩∼果然彩妝大師信爺送的東東很厲害呦
說明上是滿多功效的∼但我發現其實美白效果普普
沒特別明顯感覺
倒是緊實效果給他很厲害∼每次敷完都覺得臉飽飽的∼緊緊的唷!
我想∼這款應該也很適合白天要去約會前拿來敷
可以讓你臉上看起來飽滿緊實有彈性

信爺∼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