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子推薦指數:★★

香味★★★★
保濕★★★
服貼★★★
價位★★★
美白★★★

94.3.25
現在敷這款

感覺面膜材質滿差滴

不服貼~而且太薄哩

不能真正隔絕臉與空氣的接觸


(片)

$60



當初是一個乾哥哥送我給我滴禮物

一盒24片裝

去網路上看的確有在賣范倫鐵諾滴面膜

在我感覺起來~都不算便宜...小貴...5片裝大概都300~400...

這款面膜在我敷過的布膜算是比較薄

裡面有多加一層透明膜隔著(有些面膜沒隔...攤開比較麻煩)

這款精華液不算很多

敷的時候也不怕滴一堆...

敷的時候味道算不不賴ㄉ

有淡淡的甘菊味道

本來我是滿愛這種薄薄ㄉ面膜~這款也被我敷快完哩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喜歡起厚厚的面膜

像凱茵庭就是屬於比較厚型

還有...最近我訂囉50片誘琪拉玫瑰牛奶面膜也都是比較厚的

ㄎㄎㄎ...

貨到時又有心得可以寫囉

這款敷完後臉比較白一點

保濕也算滿不錯

不過市面上好像買不到

我也不知道我哥去那找來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