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子推薦指數:★★★

30ml

$忘了...好幾百

這款也是我保養品的"冷宮"成員其中一位可憐蟲
不是他不好
而是...
我平時擦眼膠眼霜的機率已經少之又少(當然..這些都在"冷宮"睡覺)
更別說要我敷什麼眼膜啦

這款曾經救過我(講的好像什麼似的....)
有一次
我不知道亂塗了殺小東東
眼睛周圍又養又痛...都長一顆一顆紅紅的點點
想起這款有鎮靜的功效
馬上拿來敷...過幾分鐘後洗掉..還真的哩..馬上變回我正常的狀況囉

小綠...
你要乖乖喔...等把把那天眼睛又有狀況再把你拿出來用吼!!!
^(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