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ml  

$1300


∼網站說明∼
對於在意的肌膚粗荒、粗糙、晦暗等現象的人,透過漢方植物淬取成份的功效在角質層深層有效運作,創造透明瑩亮的膚質的藥用精華液。以按摩的效果使肌膚柔軟, 促進老化物質排出,保持純淨無垢的肌膚, 使用後肌膚立即柔嫩光滑。


這款我每次經過高絲專櫃都會忍不住多看一下
因為本人很愛綠色∼而且包裝就有給他很高檔的感覺

這款質地是半透明凝膠狀
傳說中這款是要在化妝水前使用的∼也就是第一道保養程序用
我乖乖照做喔
味道我很喜歡∼是幾種植物加在一起的草本味∼帶點涼涼的味道∼好聞!

看說明是要按摩∼但我擦到臉上大概按了3秒就吸收光了
害我以為他會油油的ㄌㄟ∼騙人!

可能說明上說在角質層深層作用∼加上我皮膚屬敏感性
他也有再次清潔的功效
按摩完我的臉上立刻浮出一點一點小紅點∼但不會痛
整個保養程序結束了那些小點點也慢慢不見了
差點沒嚇死我∼以為用這個會讓臉醜一陣子

最後說明∼使用後肌膚立即柔嫩光滑是真的
按摩完臉上摸起來真的有平整細滑的感覺

整體看來∼這款持續使用一定可以讓皮膚更乾淨∼更平滑
但要我每天都用同樣保養品是不可能的∼我愛多變!
日後我會買一瓶來玩玩∼光他的包裝+味道+使用後感覺就夠讓我花錢買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