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g

$252

那天逛小屈∼買到800多∼為了要刷中信卡滿1000可1000點折100元∼又不知道要買什麼∼走到櫃台就看到這東東∼想起阿信師傅說這款還不錯用∼想說剛好可以湊1000∼我就買最小的回來玩看看∼
所以∼他是我第一個買的蜜粉∼從沒買過這鬼東西∼

我覺得我算很幸運了
之前買了2款開架的粉餅∼都很適合我用
這款開架蜜粉也是∼用起來也都滿不錯用的

本來以為信爺白我一大號∼他覺得顏色剛好我不見得適用∼結果自己用後也沒覺得色差多明顯∼
因為我是買最迷你的∼所以粉撲和瓶子開口都很秀珍∼用起來滿不方便的∼如果照他開口那一個一個小洞慢慢倒∼我會倒到歐歐睏∼最後我都直接把那個半透明有洞洞的蓋子直接拔掉∼拿粉撲直接沾一小坨往臉上壓∼降子可以節省很多時間

拍完臉的確有比較透亮∼原本的粉底也可維持久一點∼反正我也沒在補妝

蜜粉不像粉餅遮暇力這麼優秀∼除非皮膚超好∼可以只單上一層蜜粉∼
不過我也3不5時想到才會用他∼因為說實在的∼我上一次蜜粉的時間∼粉底可以上2次了∼可能我剛用吧∼不太熟練∼而且我覺得粉底比較能真正達到我要的效果∼

所以囉∼雖然小小一罐∼我要用完他可能也要花個半年以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