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子推薦指數:★★★★★


容量 : 15ml
原價 : 1200 元



功效:
預防並撫平眼睛週圍細小紋路 滋養、預防小細紋產生。亦可作為唇部保養使用,表現唇部光澤。 夜間睡眠時可使用柔緻眼部凝膠塗抹於嘴唇維持唇部濕潤預防乾裂,日間使用口 紅時更容易著色。滲入肌膚,增加眼部肌膚含水量,預防並改善眼部細紋。




呦呦呦!!!

他們家我最滴商品莫過於這組啦

也是我所有眼膠裡(6組)最愛滴品牌!!!

買他們家滴東東最好能跟小姐要試用品

他們家很多哩

先試用看看覺得適合自己再去買

我跟姐姐真的很愛這款眼膠

是有點小貴

剛擠出來你會發現油油ㄉ

但在眼睛上按摩推幾下後就不覺得油

而且感覺非常滋潤

眼睛周圍皮膚是臉上肌膚算是最脆弱部分

選對產品及正確擦眼膠滴方法是非常重要滴

眼睛是會洩露年齡滴

20歲過後就建議開始使用眼膠

而不是眼霜喔

因為眼霜太滋潤

反而易長小肉芽

眼霜建議大約30~35過後再使用就口以啦



正確擦眼膠方法(我本身)

以眼下由眼頭擦至眼尾

再由眼頭.眼中.眼尾各輕按壓2秒放鬆眼睛

由眼頭擦至眼尾是因為跟著血管走

反擦反而會導致小細紋產生唷

至於上眼嘛...

我都大約小擦一下

其實上眼是不太需要保養

頂多擦下眼剩ㄉ一點帶過去就好囉

方法一樣由眼頭按壓至眼尾




讓眼睛變〝眼晶〞,談眼部的保養
眼部的皮膚只有身體皮膚的 1/3─1/5 的厚度,是最細
薄的,所以保養的動作要輕、柔、慢。

*首先,若有眼部化妝一定要充分卸妝,將眼部卸妝
液倒在化妝棉,按壓眼部5秒,再輕輕地將彩妝拭
淨。
*保持眼部長時間濕潤是必要的﹝預防及改善小細紋
﹞,保養最後步驟加上眼霜﹝怕油的媚妹建議用水
質的眼膠﹞。
*眼部因容易疲勞,可選擇具有消除疲勞、促進肌肉
緊緻的眼部保養品。
*最重要的輕鬆一下讓眼睛休息,以及維他命B2的補
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