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子推薦指數:★★★★




應該滿多人都知道這ㄍ可以拿來貼痘痘喔

大S教滴

就是你那裡有痘痘就剪一小塊貼在痘痘上就好哩

不過...

如果對於滿臉都是痘痘ㄉ朋友是不太起作用喔

建議去看醫師啦^_^""

這ㄍ方法我也用囉一段時間ㄌ

現在有痘痘ㄉ地方我都會拿來貼(便宜到不行....)

隔天痘痘是真的會變小小滴

我沒用過任何產品讓痘痘不見...(廢話...)

剛貼ㄉ時候涼涼ㄉ滿舒服ㄉ

如果在眼睛周圍我建議你要睡覺前再貼

不然會流眼淚..

有時我會先擦茶樹精油或淨痘調理露再貼

效果是沒增強啦...(擦心安...不然我痘痘商品買又不用很浪費)

貼完隔天起床再撕掉就OK哩(有時會掉在床上)

不是讓你貼出門ㄉ(白白一塊...很糗哩!!)

如果你想花小摳摳又可以達到外面賣ㄉ痘痘貼紙效果

這會是你很棒ㄉ選擇^O^


鼻要再問我這ㄍ那裡買...今天就有人問我....掯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