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味★★★★
服貼★★★★★
美白★★

呼∼終於敷到他了!
最近真的真的跟保養品疏遠了∼每次頂多上個1.2道程序就不擦了
更別說要我敷面膜∼所以輪了滿久才輪到敷這片

真的不是我懶∼而是最近皮膚不知道在差殺小的
擦什麼也好不了∼洗什麼也好不了∼乾脆試驗看看
盡量保養程序每天來個1.2樣就好∼看看會不會有所改善

結論∼我覺得每天擦4.5種跟擦1.2種差不多ㄟ
完了∼完了∼世界變了∼原來保養品在我身上起不了作用
現在我只能做個眼睜睜看著一堆男性朋友什麼都不擦皮膚竟然比我好的人

悲哀∼悲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