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ml

香味★★★
清爽★★★★★
清潔力★★★★

這款在品木也是洗臉商品的熱賣品∼滿多男女都很愛用的
他有我最近愛用的眼淚牌洗面乳+雪肌精洗顏粉的清爽感
我很愛這類洗起來不刺激又很乾淨的洗臉商品
主要是感覺真的很給他清爽∼我很不喜歡洗起來臉會感覺朽朽滑滑的感覺

不過這款沒有他們家我愛的經典柑橘味∼他是薄荷味道
他的名字雖然寫慕斯∼但我覺得他就是洗面乳
這款配合打泡網用量不必很多就可以打出棉棉的泡沫
如果單加水起泡搓到臉上也不會覺得太刺激
他也列入了我愛用洗臉產品牌行榜
推薦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