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濕★★★★
香味★★★★


嘿∼又是免錢的禮物∼
這款在他們家白毫銀針還沒那麼囂張的時候也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呦!只是那個賣很好又囂張的白銀一出現後扭轉乾坤光芒少了滿多的∼不過還好∼他至少也在銷售排行的前幾名啦∼今天看他們櫃上又新出了扭轉乾坤化妝水∼證明他的地位也是不容小覷啦!!!

這款味道依然是品木家的經典柑橘調∼我愛!我愛!
每次用他們家東西一聞到這類味道心情就很(思不哩樣∼日)

對於很多油性肌夏天其實不需要用他∼但對於我這又乾又敏感的傢伙夏天還是必備∼不過用量不用很多∼一點點拍一拍在臉上就夠整晚的保濕∼也算是滿省的∼反正冬天也慢慢來了∼我打算∼今年冬天就靠buty家的保濕品+品木保濕品+芙蓓森保濕品陪我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