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條

$99

這是一個網友銀天使(你紅了)看到網路上有在特價這組6條99的護唇膏在特惠∼知道我很愛買護唇膏立刻PO給我看∼真是貼心∼常常覺得網路上很多窩心的網友真好∼讓我可以立刻知道優惠訊息

現在網路買東西真的很方便∼不用先匯款∼等貨到7-11或全家在去付款就好了∼呼...常感嘆現在生活的便利∼真好!(口氣非常的阿伯...)

收到貨時就覺得包裝我還是很愛∼只要上面滿滿的英文或日文的東西好像會有一種國外貨就是好的迷思∼而且我算很幸運了∼只有黃色是重複兩條∼其他都各1∼滿多網友去買都是一堆重複的∼尤其黑色跟綠色超好看的!全都有SPF15的防曬

6種包裝就有6種味道∼不過我也搞不懂什麼是什麼∼我開了重複的黃色來用∼應該是薄荷香草味∼味道甜甜的∼很舒服∼但使用起來並不讓我喜歡∼滋潤度不夠∼要來回塗個幾百次才夠∼而且...有我不愛的一層白白感

是有滿多人說這幾條好用∼可能我對護唇膏的要求太高了∼目前還是非常非常愛我之前介紹的永久護唇膏(想到囤了5條就很爽!)

本來是打算說買這6條用的爽後要再買一組∼一組拿來用∼一組拿來收藏∼不過現在不用囉∼黃色那條用沒幾次就被我扔一旁啦∼哈哈哈!其他5條顏色爆好看∼放在櫃子裡很有加分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