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子推薦指數:★★★★


香味★★★★
清潔力★★★★

在他們家還沒出最新的”執米不悔”時我還滿愛這款滴
無論味道及效果”執米不悔”都略勝一籌
真的很不想再替他們打廣告了~雖然好用~但也真的貴...

這款味道我個人覺得是...百香果味
一般這類味道市面上較少聞的到~連他們家大都以柑橘味居多
使用上觸感也滿不賴滴~清潔力也不錯~我個人偏愛這類物理性去角質膏

當然~你跟我一樣懶也可以學我加在洗面乳一起搓
降子就可以不必先洗臉洗完再去角質囉
一次完成就好啦!

執米不悔已經打敗他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