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子推薦指數:★★★★★


所有膚質皆適用



50(片)$600

1(片)$12

香味★★★★★
保濕★★★★★
服貼★★★★★
價位★★★★★
美白★★★


94.3.27

今天敷感覺還是很好

面膜真的很服貼~都不用一直去調整他

還是好香好香

精華液是我敷過最多滴面膜

足夠我拿來擦全身啦!!!




這款是在buty討論區經皮皮媽介紹的便宜+超香+保濕ㄉ面膜

這款真的真的很香...是很濃郁的牛奶糖味道+淡淡的玫瑰香

我在房間敷~我爸媽在客廳說聞得到味道ㄟ...我爸媽也說很香

他們家面膜比一般大一點點~可以敷我整個臉還超過一點

重點是我的鼻子~因為我鼻子超挺~一般面膜蓋不完我的鼻子

雖然他們家的也蓋不完~不過比其他面膜蓋的多

對我這個很重視味道的人真的是太好啦!!!

牛奶糖味打敗ㄌ我最愛的玫瑰味啦!!!



他的包裝比我以前買的都還小包哩

滿可愛的~很適合出去玩或泡溫泉帶去

面膜的厚度也剛剛好~不會覺得太薄或太厚

精華液好多喔...我拿出來還先甩一下再敷

怕會亂滴...

我拿剩的那一”坨”精華液擦了雙腳...ㄎㄎㄎ

結果腳都是牛奶糖ㄉ味道~真想啃一口~


敷完感覺臉真的水份很飽實

這款保濕效果真的算很棒!!!

是款非常值得推薦給喜歡很濃牛奶糖味道又保濕的面膜!!

如果要買的朋友可以去yahoo拍賣查詢就口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