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子推薦指數:★★★★★


香味★★★★
保濕★★★★★
服貼★★★★★
價位★★★★
美白★★★★


這款不是一般透明的精華液

是乳液!!!(很乳....)

味道是淡淡的香味(很淡)

面膜服貼度算還不錯~覺得少了...2刀

跟甲殼素面膜一樣敷起來涼涼的(我喜歡)

不過沒甲殼素面膜涼(我不夠喜歡)



重點來哩

為什麼我只打3顆星~應該跌破很多用過的人眼鏡~因為很多人用過都說很讚!!!

我不喜歡撕下後臉都有小屑屑~尤其我那筆挺的鼻子及迷人的雙眼...都是白屑屑

我立刻噴上優白化妝水拍一拍~臉上還是有白色東東~很像...隔離霜沒塗均勻的感覺

拿來敷脖子敷身體也都白白的~真的讓我很想再洗一次澡!!!


敷完的確真的明顯白囉一層~很明顯喔

不過..是假像~是那些殘留在臉上的白色東東讓我的感覺

我擦上乳液後過一陣子馬上回到我原來的膚色


保濕效果滿不賴滴

不要取煥白面膜啦~要叫~霹靂無敵保濕面膜^o^



我姐自己也帶囉一盒

他敷完非常喜歡~他說他覺得這款是他敷過感覺最好滴

可能...保養品真的很主觀吧~一定要自己使用過才準

94.5.9
今天敷感覺保濕效果真的讚!!!
美白其實可以算是我用過排前3名的面膜
那些白色殘留物用化菑籇蝘麂銋磥]沒什麼大問題哩
服貼度真的很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