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g

$175

這瓶是當初大家在瘋草莓優格面膜就買哩
買回來其實也只用過幾次~跟之前買的牛爾草莓優格面膜一樣
買回來用不到幾次就冰封在那...

原因是...兩種敷完其實都沒什麼特別感覺
純粹敷好玩的~不過兩種都有帶來附加樂趣--香...

比香其實我比較愛MISSHA的~聞起來就很甜~很香~很舒服
牛爾出的聞起來帶點酸味

這款質地真的很優格~是濃濃乳白色的
牛爾家的比較偏透明狀

兩瓶都是有紅色顆粒~敷的時候要一直按摩直到顆粒溶解
這款不用像牛爾那款一樣要一直按摩~按摩到天荒地老~按摩一下下紅色球球
就溶解哩~還滿好沖洗的~我很怕用到那種需要洗掉的面膜要洗很久

基本上會買他們都純粹為了好玩~新鮮~味道可愛
買之前我也知道用起來一定沒效果~反正...便宜嘛...沒差

現在幾乎都不拿他們出來用了~我不想浪費時間敷一些沒用的東東
如果今天皮膚狀況沒特別問題~我會拿出來敷打發時間
反正聞到可愛的味道也爽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