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ml

$800

到底我有沒有寫過凝膠的文章呀?一直搞不清楚?是一位朋友問到這款∼說找不到文章才要我寫的∼怎麼我一直以為我已經寫啦∼我知道我有寫過果酸乳液的∼到底有沒有哩?如果有人發現我重複寫文章了跟我說一下嘿∼

之前寫乳液好像罵了一堆∼不過最近我還是乖乖在用果酸凝膠跟果酸乳液∼我常在yahoo幫一個朋友買果酸凝膠∼目前他已經用了第5瓶了∼我這瓶還沒用完∼可見我多不用功∼我那個朋友用到現在皮膚真的是變好非常多∼當初他也是滿臉痘痘∼現在臉上已經比我好很多了∼反而老子他媽保養的要命還給我亂長∼幹!!!

質地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凝膠∼乳液比較黏∼比較臭...價錢的話也差了一倍∼乳液是200ml∼$700多∼而且我覺得凝膠效果比乳液好很多!

我朋友已經擦到百毒不侵了∼他每天擦都不覺得痛∼我到現在每次擦都還是會痛∼真口年...我會避開我的臉頰擦∼因為我的臉頰容易敏感∼如果剛有刮鬍子我也會避開嘴巴周圍∼不然擦到也會痛∼真他媽標準富貴臉

這款對於臉的效果我打80分∼效果有∼但也是要長期慢慢磨∼終究會磨到那一天∼其實效果跟痘痘膏很像∼讓剛長的痘痘快點冒出來∼讓臉上痘疤顏色慢慢退去∼只能晚上使用∼起床要出門也要洗乾淨臉∼如果頂著滿臉果酸去見太陽公公會讓臉變黑∼痘疤更好不了

對於身體效果打90分∼意指前胸後胸的痘痘∼效果很棒∼而且拿來擦身體不像臉那麼痛∼白天也不用擔心會不會曬太陽

果酸就是利用代謝角質的原理讓臉更亮.痘疤更退∼效果我算滿意∼不然我不會忍受痛乖乖使用∼但味道酸酸的不好聞

還記得之前去皮膚科診所包了六次果酸課程∼那濃度是35%(醫藥級)∼一般民眾可以買到的都是20%以下∼妮傲絲翠是15%左右∼目前皮膚科我只用了一次∼要等到夏天皮膚比較強壯才能去把剩下5次做完

我是跟這位YAHOO賣家買的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cocololo813&u=%3acocololo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