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g

$115

這款是一個好友在yahoo拍賣買來送我的
之前就一直聽到他說這款很好用∼先是他送給我一個朋友∼也是每天聽那位朋友說這款多讚多厲害∼後來就一直跟我朋友說我也想要一條
自己用了∼真的知道他多厲害!

這款每次使用都有一種非常天然∼非常好聞∼非常濃郁的藍莓味
一般旋轉條狀式的護唇膏都要來回塗個幾次才會覺得滋潤∼這款只要上下唇來回一次就超滋潤了∼而且用量很省∼不會因為很滋潤就一下用完∼像我那麼會”吃”護唇膏的傢伙用他都覺得消耗很慢∼重點是完全不會豬油嘴∼男女都非常適用

這款是幾乎完美的護唇膏∼我愛的要命!若真要說唯一的小缺點∼就是包裝很...普通∼拿出來用都不會讓人覺得眼睛亮一下

因為我懶得自己去網路下訂∼所以又托朋友幫我買個10條囤起來∼用到這款包你心情爽!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