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50ml

(玫瑰色)凝水粉妝慕斯 $1800
(白色)光燦粉妝慕斯 $2000

這2瓶是歌劇最有名的明星商品∼瓷娃娃粉妝慕斯∼也是超熱賣的東東∼接觸過歌劇的人沒用過也聽說過這兩瓶東東的神奇力量∼也是小王子幫每位美眉試妝後幾乎必買的商品(超好推!)∼相對單價也不低∼無行中也增加我的業績量∼但他的厲害之處也不在話下

一般對於彩妝觀念都是隔離霜完後直接上粉底∼在歌劇不一樣的是∼我們會在隔離完後擦上這2瓶打底∼再上粉底∼我不一一各別介紹兩瓶的功能∼總括介紹加起來的功效吧

成份有豐富玻尿酸及蘆薈∼也是我們彩妝師口中常說的底妝秘密武器(KEVIV都有介紹喔!)用這兩款打底後再上粉底能更有效持妝∼不容易脫妝∼重點是讓後續妝感變的很輕薄∼臉上看起來就像瓷娃娃一樣∼非常透亮

光上這兩瓶還沒上粉底前就會發現毛孔瞬間縮小∼而且臉會有很自然的珠光效果∼皮膚真的很不錯的人可以直接擦上這款就直接壓蜜粉了∼皮膚較需要遮暇的人可再加個粉底∼而且有瓷娃娃打底後上粉底的妝真的很自然

很多人都知道我一上妝過沒多久臉頰兩邊會很快有類似皮屑的東東產生∼如果我有使用這款打底再上底妝就比較沒這情形∼要是一整天的班發現脫皮情形又產生∼這時候如果直接以蜜粉補妝那些脫屑情形會更嚴重更明顯∼我都用瓷娃娃在上面直接按壓一層再補妝∼效果超優!

世面上目前還沒有這類隔離後∼粉底前的商品∼說他是妝前乳也不算是∼所以我也不知道如何去認定他的功能名稱∼我都稱這兩瓶為”保養彩妝品”或”老子的秘密武器”∼想試他們厲害的人可以來找我試∼讚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