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自歌劇魅影網站*

歌劇魅影在彩妝界一直穩坐底妝第一品牌的寶座~其底妝的持久力和遮暇力真的給他滿厲害的~但我心中給歌劇的封號是蜜粉的第一品牌~用過歌劇的蜜粉都知道他的好!

這款是歌劇最新的底妝品∼針對夏天設計的粉底∼特別適合油性肌及混合肌∼在下也是買這款的∼他吸引我的不是控油功能∼而是這款使用起來比較清爽∼而且又薄透∼遮暇力也是挺優的

一般對於這種粉條的印象都是新娘妝或舞台妝.或是老人專用的粉條∼歌劇這款是改良型的∼使用後妝感反而是更薄又不厚重∼控油.防曬.遮暇∼防水的能力都很不賴

當彩妝師後接觸到許多客人∼發現他們手中的粉底顏色及成份大都沒啥問題∼但怎麼看就是覺得底妝很嚇人∼不自然∼容易脫妝∼原因出在那?就是打粉底的技巧!

我來教教各位打粉底基本的小功夫吧∼首先!海棉一定要捏緊∼用”點壓”的方式上全臉∼最好能照著臉部紋路仔細上∼記得!是用點的∼不是推的

常見的錯誤上粉底是海棉沒捏緊∼又是用推的方式上粉底∼沒錯!很快就可以將底妝上均勻∼但乾粉類(蜜粉)一壓到臉上你會發現立刻浮粉∼底妝完全被蜜粉帶了出來∼就是因為你的底妝沒有下好功夫去上∼再者∼妝前保濕沒有好好執行

歌劇的底妝類和蜜粉一樣很有名∼原因出自於都是以小米澱粉為主成份∼所有底妝類都有防曬∼尤其遮暇力非常優(本人使用深深感動)∼在國外∼很多燒燙傷機構都很愛用歌劇的遮暇商品替患者蓋暇

但為什麼小弟我替客人上妝時很少使用遮暇膏?原因就是歌劇的底妝遮暇力已經夠優秀了∼不需要我動用到遮暇膏∼除非遇到客人的斑疤非常嚴重我才會使用

這款不適合臉很乾的人使用∼臉很乾的人推到臉上就會感覺這款是歌劇比較偏乾的粉底∼一共有6種色系∼如果想試試這款的朋友到櫃上可以直接從NB1這款色號試∼NB1幾乎適合大部分人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