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ml

$378

很早前就想寫這篇文章了∼只是為了實驗精神∼更確定其效果才遲遲沒寫
如今∼此東東已經快被我用完哩∼可以功成身退啦!

這款主要是針對痘疤及臉色按暗沉的問題肌膚使用∼雖然每次到門市
都會看到他蹤影∼但總是沒買下他∼原因只是因為不太相信buty家
的果酸商品會有多神奇∼加上自己敏肌∼不太想嘗試這類商品

上次因為要去買優白∼順便想買C粉來治痘疤∼不過跟我小熟的一位小姐
推薦我使用這款∼說他真的滿有效的∼想說那麼便宜就買個一瓶來玩看看囉
http://butyshop.com/?path=modules/products/skincare/&page=skincare&pro_ID=B1606
他的詳細說明請參照

這款裡頭含有很微量的果酸∼非常低敏性∼怎麼測試呢?
問我的臉就知道啦!我使用是不會覺得任何刺激
不過剛擠完痘痘的地方擦上他會刺痛
但跟尼傲的果酸相比他溫和太多啦
尼傲大概像被卡車撞到的痛∼這款不過只是腳踏車碰到的痛而已

味道也是帶點淡淡的酸味∼程度也是比尼傲低很多

但效果在我臉上而言∼他的程度也比尼傲明顯許多
大概連續擦個3天就可以很明顯感覺到那幾天的皮膚變亮
痘疤的地方顏色變淡
不過這款一直使用是沒有效果的
要使用3禮拜再停一週使用∼讓皮膚帶謝正常
對我這個愛3不5時換東東用的我也是個福音啦

想接觸果酸商品的朋友又怕敏感
可以先從這款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