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朋友在Dior買了不知道多少的滿額贈∼拿來送我時還有一個化妝包.化妝水.精華液.乳液∼嘿...都被我放在一旁∼現在的我是完全不使用任何小瓶裝或試用品的人∼不敢再在我臉上”試”了

倒是這個4色眼影 + 2色唇彩非常非常吸引我∼包裝殼上印滿Dior的銀色logo∼又有一個黑色Dior絨布套∼裡頭有一支印有Dior的眼影筆∼一頭可刷眼影的筆頭∼一頭可清鬆暈染的眼影棒∼整個就是∼非常非常有質感∼真的是由衷感嘆大品牌的滿額禮真心誠意的厲害!

以這巧妙的4色眼影在我手裡搭配出幾個非常具有專業感的眼妝

首先∼先以藍色珠光打在整個眼窩∼再以黑色由睫毛根部自然往上暈開∼很清鬆就創造出一個小煙薰

如果要讓整個眼妝顯色加分∼就先以白色珠光打整個眼窩∼中間色以藍色.黑色往上暈∼只要暈到非常自然沒有界線的眼妝就ok了∼再以白色打眉骨.T帶.C帶∼整個妝容加200分!要讓眼薰變的很煙薰∼黑色在下眼線處畫滿∼包準嚇嚇叫!

也可用粉色當腮紅∼這款粉色顯色偏白∼重點在於整個煙薰的眼妝∼顏色適中∼可巧妙櫬托出眼妝

粉色 + 白色以同樣方式∼白色打眼窩∼粉色在雙眼皮皺摺處自然往上暈∼創造出一年4季都適合的OL菕蒤n更突顯粉妝的柔嫩感∼也可以白色在下眼線刷一次∼3分之1處或畫滿都OK

粉色 + 藍色就更好玩了∼可在上眼處以左.右技法∼創造一個粉質色系的對比眼妝∼也可在下眼處一樣以這兩色做上.下或左.右的對比感∼這兩色的顯色一樣都不會非常搶眼∼倒是方便做暈染∼只要記住!對比色在上色注意到別疊到髒髒的就OK∼有人偏愛藍色系的眼妝∼同樣也是可以藍 + 白這兩色去搭配

這兩個粉妝都可以搭配黑色∼以眉斜筆在上下眼線植入隱藏式眼線∼讓整個眼睛深遂度加分!

以上示範的幾個眼妝∼都是以這4色去調配∼並非每個品牌都可以這樣搭∼剛好這4色實際畫在眼睛上的溶合性都非常厲害

眼妝只要注意兩大類∼別暈的有界線.別髒髒的∼就可以有一付美麗的眼菾捸I


另外那兩個唇彩顏色也是單擦或調色都OK∼一般逛街可以偏橘那色調合唇蜜∼也可以紅色描繪整個唇型∼兩色一起調合的顏色飽和度很夠∼晚宴的唇彩靠他就夠了∼不過我本人還是偏愛唇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