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ml

$1280

這瓶是歌劇自己代理的一系列義大利品牌的保養品∼這款的名字樂樂長∼其實∼就是一瓶很滋養的化妝水啦!

當初是同事先買的∼用來用去用到整櫃的人人手一瓶∼害我也敗了一瓶回來玩∼還介紹我自己的朋友買這款

有去歌劇試妝過的朋友應該對他都不陌生∼因為彩妝師都是先用這款幫客人先擦拭過再試妝

一直以來∼他的市場反應都還不錯∼成份裡一堆酸∼可以順便去去角質∼想到還可以濕敷∼裡頭一堆什麼水解dna又可以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這都是同事告訴我多好用的用詞


我自己使用後∼說真的∼沒多大感覺∼味道滿可以接受的∼但我最要求的保濕效果並沒有∼拍完過1分鐘後沒再上保養品臉還是乾乾的
但再次清潔的功力還滿不錯∼建議搭配化妝棉擦拭∼擦拭完再上自己的化妝水∼就把他當一瓶清潔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