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洗過多芬之前的洗面乳後來我就不再買他們家商品了∼很多人都知道我不愛洗起來滑滑的感覺∼一心追求澀爽的感覺∼只是後來我看電視那個廣告∼兩片葉子分別用新多芬及他牌洗面乳沖洗後好像很好清洗又清爽的感覺才去買的

他真的也沒讓我失望∼味道很怡人∼每次使用都可以聞到舒服的綠茶味∼洗起來泡沫很多∼滿細的∼完全沒有刺激的感覺∼沖洗後雖然沒有澀爽∼但也不會滑滑不乾淨∼相信是適合大多數人喜歡的感覺∼洗完一點都不緊繃∼我想冬天洗這個也很棒

每天洗澀爽洗面乳我也怕皮膚受不了∼都是每天交替洗
相信多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