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ml


將!將!將!
這瓶就是buty新的一系列包裝中的乳液∼鎖水保濕乳的新包裝
也就是因為他們的出現∼舊包裝才可以5.5折大優惠(其實buty以前就愛辦一堆近5折的活動啦)
但包裝明顯縮水∼價格變高...


不過呢!價格不是重點∼好用才是最重要∼告訴你!好用!!!


上次去就是要買舊包裝的鎖水保濕乳∼後來小姐又介紹我這款新的超涵水保濕乳∼大家也知道∼我很偏重味道這門∼當下擦了之後就聞到非常清新典雅的薔薇味∼小姐是沒說是啥味∼是我自己覺得很像ANNA SUI的薔薇味∼但又不像ANNA SUI那種把香水往臉上擦那麼嘔心濃郁的感覺∼總之就是擦了適度香不會不舒服的爽感

保濕度其實跟舅包裝差不多∼擦上去一點都不油膩∼保濕度也是厲害∼吸收很快∼對我來說∼夏天冬天使用都很棒∼夏天壓3下∼冬天壓5下∼一年4季都適用∼省錢又方便(很廣告台詞)

主要是味道真的很優啦!以後我還是我會繼續買∼其實我滿推薦大家都去用buty家乳液的∼用過很多款乳液的我∼最終都還是淘汰了其他乳液專心選擇他們家的東西∼便宜好用!!!


版裡其實介紹了他們家很多商品∼感覺還是滿多人都不清楚到底是那一家
我PO網址給大家看

因為我有預感我不會再介紹其他東西了∼除了優白.礦保.乳液我應該不會再試新東西了

http://butyshop.com/?path=modules/mainpage/&page=0915_gift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