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推薦指數:★★★★★

小王子建議:所有肌膚使用


規 格:175ml
定 價:400
會員價: 360

香味★★★
保濕★★★★★
清爽★★★★★

長效保濕、滋潤、柔軟及保護肌膚之多功能乳液

1. 微乳化乳液,同時具有乳液的滋潤感及化妝水或美容液的清爽感,適合各種膚質,具保濕、滋潤、柔軟及保護肌膚之多功能乳液。

2. 特殊鎖水精華使用後可於角質層外形成防禦層,將皮膚最需要的水分緊緊鎖在肌膚內,可有效提升皮膚的保濕力,保護皮膚避免水分流失。

3. 『不含乳化劑之液晶配方』,任何膚質及季節均適用。



他們家滴東東應該不至於讓我打到3顆星以下

因為朋友的強力推薦讓我接觸了他們家滴東東

是我最近很狂愛的品牌

是我們台灣自己自創的品牌呦

所以我想他們家出ㄉ商品應該都滿適合我們台灣朋友使用

當初選購他們家乳液時~發現也只有這麼一瓶乳液

而且試用時是我最愛滴擠壓式壓頭

雖然買回來發現不是擠壓式的...(ㄎㄎㄎ)

不過使用上真的感覺滿滋潤

也不油膩

味道也是滿好聞滴

乳液嘛

最大功用就是*鎖水*

他也標明這瓶就是鎖水乳液

他們家價位都算滿平價滴

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