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推薦指數:★★★★★

小王子建議:中.乾性肌膚使用



規 格:55ml
定 價:500
會員價: 450

香味★★★★
保濕★★★★★
清爽★★★★★



●清爽型【淺綠色】 ●滋潤型【水藍色】

第二代礦泉保濕霜除了延續奈米深層保濕的概念,更加入『多層奈米堆疊分子吸收』技術,可以逐層慢慢滲入肌膚,吸收更完整快速,對於乾燥肌膚的保濕及滋潤及持久度更強!

1. 特殊『多重活水微囊』技術,能瞬間釋放出100倍肌膚所需的水分,持續性保濕,維持水份平衡的能力長達8小時,不含油脂的凝膠質地,讓容易出油的臉頰也能夠水嫩動人。
2. 高效保濕滋潤,瞬間加強肌膚保水能力。
3. 促進細胞呼吸及新生能力。
4. 智慧型的保養品,保濕及滋潤的效能會隨外在環境的變化自動調節與平衡。




這款商品是他們家的人氣商品

我是買(滋潤型)

世面上很多保濕或精華液都有我不喜歡的黏黏感覺

這款是我用過算很喜歡的一組

擦起來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反之

很清爽~滑滑的很舒服

是我最愛的壓嘴式哩

一般美眉大概2.3下就夠了

我的臉大要壓個3.4下...(噗ㄘ...)




我喜歡他們家的東西是因為買大送小

你可以買回去後先用他們小的試用品

如果覺得不好用

7日內都可以換貨

買正品還可以累積點數換其他試用品喔



另一ㄍ愛他們家東西的理由

他們的特惠組跟單品價格不會差太多

不會讓人家有一種一定要買特惠組的感覺

所以喜歡他們家滴東東可以安心買他們家的單品喔^^



(我應該又要去他們家領廣告費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