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推薦指數:★★★

小王子建議:乾.敏感性肌膚使用


250ML

$330

香味★★★
保濕★★★★
清潔★★★★


這是我第一瓶買滴卸妝商品

之前因為都沒在上妝所以都完全不卸妝

最近有在擦一些防曬產品

加上知道卸妝可以去除更多不乾淨ㄉ東東

也可以幫助臉上不那麼愛長粉刺

就去買囉愛用平價潤肌精出ㄉ卸妝乳囉

這瓶一樣是有添加漢方成分

特別是有乳液成分

倒出來根本就是....乳液....(乳白濃綢)

沒什麼特別香味~味道也不濃郁

推ㄉ時候油油ㄉ~滑滑ㄉ

推到後來都變油哩

再加點水又變ㄉ滑滑哩

持續個3分鐘左右我才洗掉

洗ㄉ時候就有我不喜歡ㄉ*滋潤感*滑滑ㄉ

我想一般卸妝商品都降子吧...

馬上再用洗面乳洗掉

照著牛爾教ㄉ用卸妝油去粉刺ㄉ方法

的確有推出一些粉刺哩

不過我還是覺得蛋白比較厲害...ㄎㄎㄎ...

(因為我沒上菳不知道到底他對蛘m有沒有卸除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