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子推薦指數:★★★★★

小王子建議:所有肌膚皆可使用


1000ML

$50

香味★★★
保濕★★★★
價位★★★★★

很便宜吧^O^

因為最近在BUTY網站上很多美眉都很推薦這東東

昨天老媽就去黃昏市場幫我買囉2大瓶...才100(便宜到不行)

記得喔

不是去屈臣氏買那種工廠做好的

而是要去市場找阿桑自己手工做的才是最天然滴

右邊的賴打(打火機)是要比較實物到底多大

左邊小瓶是我買滴空瓶裝來噴臉的

早晚洗完臉我都先噴個10下

拍完吸收後再來後續保養

也可以拿來濕膚(用化妝棉或自製面膜都可以)

敷完臉會變的很透哩

我老媽買的絲瓜水是沒有味道的

可以拿來喝~喝的時候有點自來水的味道

絲瓜水另一個功效就是發燒拿來喝

因為絲瓜是屬於很冷的東東~可以退燒

喝的時候一定要倒到杯子

不能直接灌~會很容易壞掉

絲瓜水不能碰到任何水分

阿桑說絲瓜水放越久越好~越久越清澈

又讓我找到一個又便宜又厲害的美容聖方囉

每次使用噴的10下都不覺得浪費哩^(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