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推薦指數:★★★★

小王子建議:所有肌膚使用



(盒)200片

$40



當初是在家樂福買的

一的包裝裡裝2盒

約80~90吧....忘哩

因為我化妝棉不是拿來使用化妝水用滴

我的化妝棉很單純

只拿來敷臉用

所以我才選擇這種單片薄薄型

市面上很多種化妝棉

有厚的~2面的~夾心的~就一大堆啦.....

選其他的如果拿來敷臉化妝水會用的很兇(除非你有很多摳摳買)

我比較建議選這種不會太薄~單單一層就可以了

平均3天我才會用化妝棉敷臉

在我所有敷臉的商品裡這算是最陽春型

就貼個2片在臉頰...沒什麼特別功用...就是保濕

當然如果你喜歡用化妝棉上化妝水的話

我比較建議選比較厚一點或雙層的

比較不會拖棉屑

這款的話目前使用上我也都不覺得會有毛絮啦

教你一ㄍ方法

如果你敷布膜時有些精華液很多會一直滴

你可以貼ㄍ1.2片在下巴那

就不會滴哩^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