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推薦指數:★★★

小王子建議:中.乾性肌膚使用

(片)$40

香味★★
保濕★★★★
服貼★★★
價位★★★★★
美白★★★



這款是老媽在外面托朋友買滴

老媽天生麗質~其實他不太保養...不太敷臉

((我媽長ㄉ像我姐...很年輕漂亮...不信...來我家看))

這款是他買ㄉ~所以他也只敷這款

頂多偶爾我硬逼他用看看我ㄉ保養品或面膜他才會使用

媽媽一直說這款超保濕

我也敷過約5次

裡面他是沒有透明膠膜隔開

不過很好打開

也很服貼臉~精華液滿濃稠ㄉ

味道雖然很淡~不過我不太喜歡~可能真的很天然吧...

有點像..尿ㄉ味道~該不會因為裡面有玻尿酸ㄉ關係吧...(哇哈哈哈......)

這款上面有標示~敷完後要沖洗

是讓我最不喜歡ㄉ地方

現在那有布膜敷完要洗ㄉ呀...

洗完真的是很保濕啦

覺得臉上都飽飽水水ㄉ+亮亮ㄉ

不過因為他ㄉ味道+使用完畢要洗...

我是不會再叫媽媽托朋友買來使用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