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推薦指數:★★★

小王子建議:所有肌膚使用



35ml

$450+

出清價$209

香味★★
美白★★★
價位★★★★


用途:肌膚嫩白.改善膚色

本來趁出清第一天要去搶原液ㄉ

現場看到這瓶一眼就很喜歡

他ㄉ外型跟我ㄉCR魚子美顏緊緻修護精華液一模一樣

看起來就讓我很喜歡

只差在顏色他是深藍滴

他們家出第2代瓶子反而不討我喜歡

瓶子感覺就很精華

擠出來有點褐色透明凝膠狀(有點像眼膠ㄉ濃稠)

味道只有淡淡ㄉ高級保養品味道

因為最近想美白~看到這款便宜ㄉ保養品當然就買哩

剛擦ㄉ時候稍微有點黏(因為我都擠很多)

後來拍一拍就吸收囉

沒什麼不舒服ㄉ感覺~質地算滿清爽ㄉ

現在房間原液+精華液算一算也有9瓶哩

因為這類東東質地介於化妝水和乳液中間

效果也是最顯著ㄉ

雖然都小小一瓶單價也都最高

但算是我最愛買ㄉ保養品類別

每次聽到精華或原液就忍不住想給他敗下去

現在很多人都只擦精華液跟乳液

證明他存在ㄉ地位遠比化妝水或乳液來ㄉ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