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推薦指數:★★★★★



(次)$300




甚麼是果酸?

果酸為提煉自水果的一種酸, 為天然無毒的製品, 包括甘醇酸、酒石酸、蘋果酸等, 其中又以提煉自甘蔗的甘醇酸效果最佳, 目前最常被使用, 由於它對老化、粗糙、日光傷害的皮膚及青春痘、黑斑、老人角化斑, 都有不錯的療效而備受重視 。


果酸的作用為何?

1.加速過厚角質層的代謝, 去除受損的外層皮膚, 刺激新細 胞的生長而達到顯著改善粗糙的皮膚使皮膚變得柔軟、光滑、且富有彈性。
2.改善毛孔阻塞情形, 並控制過多油脂之分泌可輔助治療青春痘。
3.促進真皮層內膠原纖維生成可改善細小皺紋及淺層疤痕。
4.抑制黑色素生成改善黑斑及青春痘引起之色素沈澱。


何謂果酸換膚術?

果酸換膚術是屬[表淺化學換膚術] 的一種。 必須由醫療人員執行, 將高濃度果酸塗抹於皮膚使其吸收達到療效, 濃度愈高, 則效果愈佳。 特點是副作用少, 術後照顧簡單且可正常上班上學。 通常需多次療程後(約四~六次)才能達到最佳療效。 一般而言, 每次間隔二~四週。




果酸換膚是王子介紹3種治療最便宜ㄉ

一開始會先敷海藻面膜(如果你膚質較差~醫生會改敷去角質面膜)

敷5分鐘後直接上一層薄薄ㄉ果酸(50%醫學專用)一分鐘

我ㄉ臉是屬於非常敏感型

一刷上去臉我ㄉ臉痛死ㄌ...很像拿菜瓜布刷臉那種痛...>"<""

一分鐘後洗掉我ㄉ臉已經一塊一塊紅紅ㄉ.....

然後直接敷上美白抗痘面膜...冰冰涼涼ㄉ很舒服

10分鐘後洗掉~直接再上一層保濕膠

因為我ㄉ臉太敏感ㄌ~涼涼保濕膠一上上去我ㄉ臉又非常刺痛

我趕快又洗掉~改成用噴ㄉ保濕噴霧

回家後臉真的明亮許多~皮膚也變ㄉ比較細緻

一次300我覺得便宜又看ㄉ到效果~很划算哩

一般面膜剛敷完會覺得很透~很亮~不過都維持不到半小時

果酸換膚可以維持很久喔^^

如果以皮膚光滑維持度~我想只有原液能跟果酸換敷比評囉

PS...一般買ㄉ保養品果酸都在15%~醫生專用果酸換膚是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