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推薦指數:★★★★★


小王子建議:暗沉肌膚使用


規 格:250gm
定 價:450
會員價: 405



取自火山泥的大自然寶藏,具優異的深層清潔效能強效吸附油脂、污垢等,軟化及去除老化角質,恢復肌膚最佳狀況。並可促進新陳代謝,避免致黑因子沈澱及殘留,對於膚色黯沈有明顯的效果。


•孟宗竹碳:強大的吸附及分解效能,自然釋放負離子淨化肌膚、促進循環及代謝。
•天然火山泥:深層清潔、能強效吸附污垢等。
•人參萃取精華:活化肌膚、促進循環。
•迷迭香精油:舒緩、緊實、收斂。
•木瓜蛋白酵素:角質蛋白分解。
•乳酸:保濕、平衡pH酸鹼值。
•山梨糖醇:保濕、柔膚、促進吸收。



之前使用他們家同樣是清潔系列*海藻礦物面膜*就覺得很好用哩

海藻(粉刺肌膚專用)

茶樹(痘痘專用)

火山泥(美白用)

甘菊(敏感專用)


他們家也是海藻跟火山泥賣的比較好

因為最近一直想白

所以考慮這款火山泥

之前我都是洗澡完才敷

但我發現降子效果不是那麼好

現在我都是回家卸妝完直接敷一層

20分鐘後去洗澡再洗掉~因為清潔面膜洗掉後15~20分會代謝

剛好趁我洗澡ㄉ20分讓皮膚慢慢代謝

最後~在浴室直接洗臉或去角質就可以


這款美白效果我本身覺得滿好~臉可以馬上亮一層

他們家ㄉ討論區也是很多美眉很愛這款又可清潔又可美白的產品

重點是他們家清潔類面膜只有這款出我很喜歡的*人蔘味*

另外還有*迷迭香*

敷完後再上面膜或保養品都能加強吸收效果

非常值得推薦的一款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