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推薦指數:★★



規 格:10ml
定 價:120
特 價:96

香味★★★★★
保濕★★
價位★★★★



•接骨木:含芳香精油、植物黏液、綠原酸、咖啡酸、類黃酮、芸香素(維生素P)、葡萄醣酐等成分,具滋養、柔軟、抗棟及舒緩功效

•生化複合脂肪酸:主成份包括神經鞘磷脂、固醇、亞麻仁油酸、落花生仁油酸、生育醇(維它命E) 、維它命A軟脂酸鹽。Omega-6複合體針對皮膚所需的精華脂肪酸達到完整的平衡供應,快速吸收可改善乾燥唇部肌膚、調節角質層代謝過程避免脫皮;並具有優越的保濕效果,能防止水分經由表皮散失,同時改善角質層和皮膚表皮的代謝,補充強化重組功能,達到基礎脂質平衡。


•杏桃核仁油:有柔軟及滋養作用。




我也可以算是護唇膏大王啦

因為一年四季嘴唇都很容易乾

所以選擇一款便宜好用低護唇膏是我必修課程

雖然我的嘴唇容易乾烈

不過我的嘴唇天生就非常紅潤

之前常被我爸誤會我擦口紅....(我真的沒擦啦!!!!)

而且小王子我嘴唇非常之柔軟∼親過都說讚啦!!!(........)



這款是他們家新推出低商品

味道∼很香甜的葡萄味

用量非常非常省!!!

一般我用小蜜緹或小護士都要擠出一條來使用

不過這款只需要一小粒(像米粒)

就可以使用啦!!!

我本身使用是有一個缺點

就是...大概...1分鐘就吸收~乾了..

不會一直油油的一層在嘴上~~

ㄎㄎㄎ...我喜歡豬油嘴的感覺^_^""



他們家就愛搞#樸素#這招

全身商品的包裝都很素

對我這重視味道跟包裝的人來說覺得略顯簡單

不過以價格.實用性.他們家東東我都可以給非常好的評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