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洗面乳+火山泥深層潔淨面膜(3天一次)

功效:去粉刺

先將洗面乳+跟火山泥面膜(海藻面膜也可以)擠在手上

以1:1調和∼跟一般洗臉方法一樣

在臉上均勻畫圓∼約1∼2分鐘

鼻子.臉頰可以多畫幾圈

將臉洗淨

因為火山泥根海藻面膜本身就是拿來敷臉去粉刺的

拿來跟洗面乳一起洗臉效果也是非常好喔!!!




2.去角質膠(3天一次)

功效:去角質+去粉刺

洗完臉後以去角質膠在臉上慢慢畫圓1∼2分鐘

臉一定要全乾喔!!

慢慢搓出一些白白小屑屑

鼻子跟臉頰一樣多搓幾下將粉刺帶出來

再將臉沖乾淨就OK啦!!!




3.蛋白(2週一次)

功效:去角質+去粉刺

洗完臉後直接敷上一層蛋白

再用化妝棉一片一片貼在臉上∼約貼7∼10片

大約40∼60分鐘全乾後

由下往上慢慢撕掉

就會發現粉刺一大堆都被拔起來黏在化妝棉上囉!!!

因為這個方法是去粉刺最有效

對皮膚一定有一定程度傷害

所以不建議常常使用

因為會拔出很多粉刺

使用完一定要拍謝收斂效果保養品或收斂水收縮毛孔

不然很容易髒東西又跑進去被拔起來的洞洞裡喔


4.
嘿..多加囉第4項哩!!!
因為最近也滿愛這項方法的
我實在是懶到不行!!
我懶得洗完臉再擦乾臉再使用去角質膏啦!

現在我都用洗面乳加上顆粒式去角質霜
一次就完成洗臉加去角直哩
慢慢按摩臉∼以物理性方法慢慢推出髒東東跟角質
一個禮拜1∼2次就OK啦
(男生可以選擇顆粒比較粗的∼因為..男生臉皮夠厚啦!效果更優喔)



以前我的鼻子上總是很多黑頭粉刺

經過1∼2個月持續使用以上4種方法

真的改善很多很多

保養3大要點

清潔∼保濕∼防曬

我清潔功夫做最好

尤其是男生∼清潔功夫做好其實臉上就不會有什麼大問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