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臉*

以指腹畫圓輕輕洗臉∼盡量不要超過一分鐘∼但也不要太快∼我看過很多

男生洗臉都隨便推個兩三下就解決了∼不要以為泡泡越多清潔越強∼

只要仔細以指腹輕輕畫圓就能將髒東東推出來囉




*卸妝*

一樣不要超過2分鐘∼卸洗產品在臉上停留過久對臉部都是一種負擔

記住∼卸妝商品故名思義就是給有上妝的朋友使用滴∼沒上妝根本不需要

即使使用防曬或隔離商品也不用喔∼除非你真的整天都在外頭奔波∼因為

台灣空氣真的不好∼不過如果你不常跑外頭∼千萬不要相信專櫃小姐說滴

沒上妝還是要卸妝∼OK?




*防曬*

隔離霜是我們台灣特有滴專屬名詞∼在國外是沒有這東東的∼其實擦防曬

乳跟隔離霜是一樣滴∼有些隔離霜是有潤色修飾的效果∼也是我愛用的東

東∼一般如果不是常在太陽底下活動的人∼SPF25就夠用囉

防曬不只是美白的好朋友∼皮膚常讓太陽曬也會加速老化!!肌膚問題也

一直跟著來∼包括痘疤∼皺紋∼暗沉∼防曬很重要

不要以為隔離霜可以隔離髒空氣∼不可能∼除非你化上霹靂大濃妝

但降子會讓你皮膚沒辦法呼吸∼會窒息!!




*最快最明顯改善臉部肌膚的方式*

敷臉!!!勤於敷臉效果真的很好∼2天敷一

次臉最好∼算一算我房間的布膜至少100片以上∼逛藥妝店只要看到便

宜又不錯滴一定買∼因為我太愛敷臉了∼所以我都選購很便宜的面膜買∼

另外∼我也很不怕麻煩會常敷卸洗式面膜∼大部分都是清潔或美白功效

記的喔∼敷臉完後續保養還是要確實做∼不然是沒辦法鎖住水份及營養的



*口罩*

冬天可以禦寒∼起碼臉不會被吹乾∼嘴唇不會裂∼夏天可以擋一點陽光

避免直接照射∼還可以擋一點髒空氣∼如果你跟我一樣愛講話∼還可以擋

掉蟲蟲飛進嘴巴喔∼



*襪子*

我出門幾乎都穿襪子∼可以吸腳汗∼防止腳臭∼我這輩子腳真的沒臭過∼

可以避免腳一直曝露在外頭∼造成腳龜裂∼乾燥∼尤其女生常都穿涼鞋∼

高跟鞋∼腳都很...醜>"<""小王子的腳可是很漂亮哩




*護手霜*

這也是很多人應該必備的東東∼可以買比較小瓶或用分裝瓶帶出門∼3

不5時就擦一下∼千萬鼻要讓手看起來乾乾的∼甚至裂開了∼我也滿常看

女性朋友臉明明就漂漂的∼手跟腳簡直...很可怕∼





*去角質*

我本身是只限於臉部∼因為我平時的保養已經夠哩∼不需要全身∼

偶爾我會加一些身體去角質霜跟沐浴乳一起洗∼效果也不錯

真的非常多朋友需要身體及腳部專用滴去角質商品∼很多人只顧那

張臉∼露出來滴手肘∼手∼腳∼膝蓋∼真的非常慘不忍睹!!!

基本上腳跟手用腳部專用磨砂膏就可以了(包括手肘跟膝蓋)

切記∼越粗糙的部位是用越少的磨砂膏∼不是越多喔∼




*整體*

保養不是只有那張臉∼全身都需要照顧到∼頭髮要整齊∼乾淨∼指甲

要常修剪∼包括手跟腳∼貼身衣物要每天換洗∼常常注意自己整體的美感

當然內在修養加上外在乾淨整齊是很重要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