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推薦指數:★★★

200ml

$350



94.3.27

不要以為我保養是很勤勞的

我有時真的真的很懶得去擦東擦西

不過不擦老天就開始懲罰我了

讓我的身體又乾又緊繃....只能怪我把我的臉和身體寵壞啦!!!!!!!!!!!

所以沒在擦東擦西的人就不要擦啦~省的麻煩....((這是什麼跟什麼話ㄚ.....))




因為有時太懶的擦身體乳我就會噴這郭水乳狀滴東東

多虧囉這玩意~讓懶人不必一直塗來塗去

這款本身是甜瓜+薄荷+牛奶滴味道

噴的時候有薄荷味~也會感覺涼涼的

很適合夏天來用~又不會覺得油膩膩..




噴頭是很方便

但不是我喜歡的那種霧狀的

噴出來是一滴滴那種

拜他所賜~我噴完還是要稍微抹一下身體

小小敗筆...為什麼不要做霧狀的ㄌㄟ....因為太便宜的關係嗎>"<""



以後我應該也是會買這類用噴的身體乳吧

夏天到哩~真的很方便

有不錯的噴式乳液推薦一下吧~在留言版跟我說就好哩~謝謝!!!


看看房間那10幾瓶身體乳可能他們又要住在保養品櫃裡冬天再出來透透氣啦~ㄎㄎ..



高雄都沒有boots門市

現在都躲在屈臣氏裡頭~小小一櫃

台北現在好像也很少有門市~也都躲在屈臣式裡

我是在台北微風B1買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