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推薦指數:★★★★★


100ml

$880


這款我愛死啦!!!!!!

是我們家我最愛滴味道~雖然我們家主打果香跟花香

當然~我有買囉^o^

這款叫*舒眠系列*

整系列我就買囉4樣東東

裡頭有安息香...檀香...薰衣草...的精油

味道就像這3種香味混合

我曾很天真的將這3種精油混在一起~....結論...調不出來這麼讚的味道

我很喜歡跟客人推薦這款~有時看到客人不喜歡的表情都讓我很失望

不過也很多人跟我一樣甲意啦^o^

味道本來就是很主觀的東東

每郭人喜歡的不一樣囉



這款噴完心情會很放鬆

感覺很溫馨

也可以直接噴在衣櫃裡~很讚啦~

還有出沐浴乳~洗囉...不用說啦~一樣棒!!!(我當然也是必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