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推薦指數:★★★★★


250ml

$780

香味★★★★★
保濕★★★★★
清爽★★★

又是5顆星~噹噹噹!!!!

高票當選

其實不是我很愛打那麼高分

是因為我都介紹我用過覺得很讚的東東啦

當然有些用起來比較普普的東東我就沒介紹囉^_^””

噓....



這款洗起來不只洗的時候很香很舒服

連洗完再回浴室都可以聞到香香的味道呦

我們家的泡泡不是很多的那種~因為我們家的沐浴乳都沒加發泡劑

不過可以很明顯感覺到泡沫是非常細緻的

呦咪咪~呦咪咪~~~~~~~^oo^~~~~~~~

重點是洗完真的可以不必擦乳液

如果想到今天洗完澡懶的擦乳液的話

我會直接洗我們家沐浴乳

因為洗完真的很保濕

基本上我是喜歡洗那種洗起來澀澀的感覺~感覺會很乾淨

但自從登上*保養小王子*寶座後((真的死不要臉.....))

開始注意一些報導及常識後

漸漸對於身體及臉部清洗商品開始選擇比較乾淨~清潔力比較適中的商品哩



正確觀念!!!

泡泡不是越多越好

是越細越好

要記得喔∼

怎麼分辨呢???

不是那種很白很多的泡泡越好

是那種很透明∼很細的泡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