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推薦指數:★★★


(片)$25左右

香味★★★
保濕★★★
價位★★★★
美白★★★★



本來以為有櫻桃的味道

根本沒有...只有很淡的保養品味(失敗)

面膜不服貼(失敗)

包裝不漂亮(失敗)

不保濕(失敗)

唯一沒失敗的是至少我面膜拿起來有感覺臉變亮的假象(我敷過連假象都沒有的)

隔天~我的臉真的有變白~這款可以算是我敷過隔天真的有變白的面膜少數其中之一

這家面膜我一共買囉5種不一樣滴面膜

等我一片一片敷過再來好好給他評價吧~等我!!!

還有~蜂王乳面膜~紅酒多酚面膜~草莓牛奶面膜~海藻面膜^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