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推薦指數:★★★★


500ml

$880

香味★★
保濕★★★★
價位★★★

ㄎㄎㄎ...介紹同業的商品耶^_^””

歐舒丹的確在香氛市場是一郭狠角色

他們家滴東西有些真的是非常值得推薦啦!!!



這款打開瓶子聞的味道有著滿強烈滴薰衣草味

不過洗起來倒是滿無味的~一點薰衣草味都沒有

可以聞到一股乳乳...奶奶的味道(我不是很喜歡....)

洗起來泡沫算滿豐富滴

也很細緻~(雖然很細...不過沒有我們家那麼柔細)



我洗完故意犧牲自己不擦任何乳液

就是為了要試驗看看保濕程度好不好

其實

跟我們家滴沐浴乳一樣

可以不必再擦乳液(我是指身體)

但是香味一點都不持久~我回浴室已經聞不到味道

比我們家遜多哩^^””


但瓶子包裝的感覺我是滿甲意滴啦

以後我還是會去他們家交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