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推薦指數:★★★★



100ml

$800

香味★★
保濕★★★★
價位★★


這款一直是他們家熱賣品

我身邊許多朋友也都滿喜歡的一款面膜..不過..小貴哩...

他們家是沒有在折扣的~連員購都不折扣哩..會員也沒有

頂多出一些特惠啦...

廢話完畢...




這款比泥娃娃更不好推~我已經用很多了還沒辦法完全蓋住毛孔

一瓶敷不到10次就被我用完哩...錢難賺耶!!!

味道~我覺得很像利可白+強胃散+K (這個不懂我也不回答)

這是一款強調急救型面膜∼5至10分鐘就可以洗掉了

是屬於清潔+改善肌膚問題的面膜



敷起來很舒服∼會涼涼的∼悶悶的

洗掉也很舒服~冰涼感覺一直都存在~

馬上就可以看的出來臉變透變亮~真的好開心喔(你在拍廣告嗎....??)



這款缺點是不能敷很久~敷太久會越不好洗~要一直搓~一直搓...

他本來就是不用等到乾就必須洗掉的面膜

不過我喜歡邊敷面膜邊上網~常忘了時間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