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推薦指數:★★★★


100ml

$800

香味★★★
保濕★★★★
價位★★


這款味道先來加個10分

是我很愛滴柑橘味~效果可以跟奇蹟面膜比評啦!!!

重點是味道我很喜歡~總比奇蹟那...怪怪味好多哩



這款跟奇蹟面膜一樣是一款清潔面膜

特別是剛塗不到3秒立刻可以感覺溫溫的~我很喜歡追求面膜的附加樂趣

例如~顏色..味道..涼涼的...熱熱的...

都讓我為這些附加樂趣加分不少!!!



敷到一半再加一點點水按摩可以感覺溫度又升高~很好玩

也很好沖洗~敷完可以感覺臉上真的變乾淨

不會有那種朽朽滑滑的感覺~清潔力棒!!

不過保濕效果相對減低很多

使用上你可以視當天皮膚狀況而選擇~如果想深層清潔~就可以選擇此款

如果臉上很乾~就可以選擇一些有保濕效果的面膜或布膜


他們家面膜都是強調短時間敷完洗掉~我還滿不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