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推薦指數:★★★★


50ml

$1280

香味★★★★★
保濕★★★★★
價位★★

我們家出的霜很特別~竟然有分油.中.乾性使用的

油性是黑醋栗果味~使用起來真的很清爽~厲害厲害~霜類可以那麼清爽

乾性是哈蜜瓜味~使用起來油油的~很有保濕鎖水的感覺



我是買中性的~一來因為我臉真的比較偏中性

二來我真的好愛好愛這款的西瓜味~愛死啦!!!

質地在夏天來說小油∼早知就冬天再買就好啦



這款有SPF8的防曬~算是很基礎的防曬

有添加物理性防曬~只有中性這款有~


當然我也是猶豫很久才買~小小瓶降子的價錢我實在覺得貴

不過上班一直偷偷聞他的味道真的是情不自禁就給他敗下去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